2019年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党支部活动记录

2021-05-28 09:52:48

2019年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党支部活动记录

1、4月21日,安徽省地质博物馆举办了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的第50个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夏炎,党组成员、副厅长郜红建参加了活动。我会支部书记陶庆法受邀出席,为100余名来自安徽省各地的古生物爱好者、中小学生及家长做了“地质环境与人类的生存发展”的专题讲座。支部其他党员共同参与此次4.22世界地球日活动。

2、6月14日,根据《中共中国地质博物馆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

3、7月15日-16日,基金会党支部联合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赴江西遂川贫困地区共同开展公益调研,了解贫困地区的脱贫现状,并向营盘圩乡深圳格瑞特希望学校捐赠爱心书籍。

4、8月24日至25日,我会党支部成员赴自然资源部定点扶贫地区黑龙江海伦市调研化石资源情况,协助当地化石发掘研究和科技扶贫,拟定为当地捐赠科普书籍和评定化石之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5、9月24日,基金会党支部成员赴云南考察调研古生物化石保护现状,调研结束后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滇西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