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2017-06-30 15:48:11

        2017年6月29日,在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我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与会理事、监事、专业委员会代表齐聚北京,听取了陶庆法理事长做的《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报告》,审议了叶捷副理事长做的《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共同见证我会上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确定了我会下半年的工作方向,会议还进行了座谈讨论。

        陶庆法理事长在会上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论坛上的主旨演讲”报告中引用了一句中国古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让我们按照总书记的指示,遵循老祖宗的教诲,高举起化石保护公益大旗,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公益之路,扎实推进和做好每一项工作。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完成我会今年的目标任务。让我们携起手来,汇聚公益和慈善的涓涓细流,为我国化石与地质环境保护的宏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