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 携手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情谊绵延千里,书卷飘香京张”科普图书捐赠活动

2017-09-01 12:48:01

        2017年8月29日,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携手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为河北省阳原县多所学校捐赠《地球大视野》科普图书活动在阳原英华国际学校举行。我会副理事长黄新燕、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孙力强等出席了活动。

 

 

        下午两点半,捐书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古生物阳原县侨联主席彭长寿、泥河湾博物馆的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活动。来自阳原英华国际学校、阳原县第四中学、育才小学、马圈堡中心学校、阳原职教中心等学校的3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本次捐书活动我会共捐赠《地球大视野》丛书300套,为丰富孩子们的科学知识,送上一份“大礼”。参与活动的师生对我会的捐赠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阳原英华国际学校的图书馆与学生宿舍,对阳原英华学校王立新校长能够在艰苦的条件下为孩子们创造现在的学习环境,坚持为张家口“申冬奥”开展卓有成效的“双语”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