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春贺辞

2019-02-02 12:56:59

2019年新春贺辞

尊敬的各位理事、监事,各位专家,各位朋友:

        “瑞犬辞岁送冬去,金猪纳福迎春来。”2019猪年的脚步已经临近。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向长期以来热心化石保护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我会建设和发展的各位理事、监事、专家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2018年,我们精彩走过。这一年,我们按计划完成了各项公益项目和任务。这一年,是我会成立10周年,我们以简朴但很有意义的方式庆祝10周岁生日。成功举办了“平凡化石故事·非凡贡献人物(1998—2018)”征集公益活动,评选出 5位“非凡贡献人物(终身成就)”、11位“非凡贡献人物(非凡贡献团队)”、46位“非凡贡献人物(非凡贡献团队)提名”名誉获得者。同时在新华网广泛宣传了他们感人的精神和精彩的故事,我会弘扬先进和科普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回首十年,我们风雨与信心共存,艰难与辉煌同生。十年风雨,十年探索;十年坚守,十年荣光。十年来,我会在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民政部等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和支持下,牢记“协助政府,促进中国古生物化石及地质环境保护公益事业,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宗旨,肩负“集智聚力,探索远古生命奥秘;化石为金,服务当代人类文明”的历史使命,在古生物化石保护、科普宣传等方面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这些业绩的取得,是各位理事、监事,各位专家、朋友共同关心、支持和努力的结果。我们一路走来,一直有您相伴。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无私奉献!

        2019年,我们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公益旗帜,勇担社会责任,汇聚社会力量,奋力推进新时代化石保护公益事业新发展。在前进的征途上,我们殷切期望继续得到您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祝您春节快乐,猪年大吉,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国古生物化石保护基金会

2019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