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行善举!我会携手中促会在营盘圩捐赠爱心书籍

2019-07-17 16:10:53

 

7月16日上午,我会携手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在营盘圩乡深圳格瑞特希望学校捐赠爱心书籍。

理事长陶庆法,中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岳、副会长张树中、评估主任邢晓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杨斌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乡党委书记、乡长周卫华,学校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向嘉宾敬献红领巾,周卫华向来宾致欢迎词,学校负责人伍舜乾介绍学校有关情况。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杨斌介绍了遂川近年来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向前来捐赠的领导嘉宾一行表示感谢。

捐赠现场,陶庆法理事长、中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岳向学校授捐赠牌,并向学生代表发放捐赠书籍。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杨斌和乡党委书记、乡长周卫华向我会和中促会回赠锦旗受捐学生代表上台表达感谢

陶庆法理事长围绕此次中古会捐赠的科普书籍内容,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地质滑坡现象,向同学们讲解了学好相关科学知识的重要性。中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岳表示,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都朝气蓬勃,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捐赠的书籍,多读书、多学习捐赠仪式结束后,捐赠团领导嘉宾与师生合影留念。

捐赠团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代表蒋桂英、黄金成,并于当天下午参观了2018年中促会联合腾讯基金会捐资援建的营桂线太阳能路灯、大夏村文化广场、黄花菜产业基地、上洞便民桥等扶贫项目,登上桐古村“十里茶叶长廊”,了解全乡茶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