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简介

2014-03-14 15:56:11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任理事长    蒋承菘

         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退出领导岗位后,仍把古生物化石与地质环境保护周围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在任三年来积极协助政府加强地质环境管理,推进古生物化石保护法规的建设,利用地质专业特长,一直未全委会的公益事业献计献策,不计报酬,多方动员社会力量,为古生物化石与地质环境保护公益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第一届理事会第二任理事长    贠小苏

        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在任一年中加强了我会的法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有效地推动了澳门恐龙馆建设项目;探索和创立了古生物化石保护奖励机制,拓展了化石保护新方式;建设和改造基金会网站综合平台,开辟了公益宣传和募资新渠道。严于律己、认真履职,无私奉献,为古生物化石与地质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第一届理事会第三任、第二届理事会第一任理事长    蔡可军

       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原党组成员、专员。在任一年来尽职尽责地履行理事长职责:加强了基金会顶层设计,完善了制度建设,规范了团队管理。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带领团队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摸索,探求发展之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促进了基金会管理上台阶,推动了公益组织健康发展。

 

 

 

第二届理事会第二任、第三届理事会第一任理事长    陶庆法

        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原巡视员、副司长。一直从事地下水、地热、矿泉水、古生物化石与地质遗迹、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地质灾害防治等地质环境保护政府管理工作。曾任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院副总工程师兼《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编辑部主任、主编;全国国土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分技术委员会主任;主持或组织参加了数十项水工环地质、城市地质、农业地质、地质灾害等勘查工作,多份勘查报告获地质矿产部成果奖、国土资源部科技成果一等奖。